《恋战》哨所机制首曝 BOSS争夺战大洗牌

时间:2016-01-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打兄弟情义的2DPK新游《恋战》今日上线全新PK玩法亡灵哨所。亡灵哨所是在《恋战》最热门争夺玩法——世界BOSS的基础之上,增加复活点争夺战。

  主打兄弟情义的2DPK新游《恋战》今日上线全新PK玩法亡灵哨所。亡灵哨所是在《恋战》最热门争夺玩法——世界BOSS的基础之上,增加复活点争夺战。占据哨所可以不用花费任何代价进行复活。随着亡灵哨所的出现,大陆的格局必将重新洗牌。

  【亡灵哨所之力 免费原地复活】

  亡灵哨所位于每个世界BOSS老巢,其中蕴含的亡者之力能够使当前场景哨所占据家族原地复活,在讨伐世界BOSS的过程中,占领亡灵哨所的家族,在世界BOSS所在地死亡后选择安全复活,将直接在亡灵哨所所在点重生。

恋战最新图片
亡灵哨所

恋战最新图片
亡灵哨所分布图

  【占据重生之地 吹响前哨号角】

  亡灵哨所是以家族为单位占据的复活点。家族长或副家族长可以通过花费一定家族资金进行占领或者宣战,当然也可以选择撤出哨所。每天14:00之前宣战成功将在当天晚上的20:30,也就是世界BOSS开战之前,打响前哨战役。

恋战最新图片
前哨之战

恋战最新图片
攻破积分塔

相关阅读: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