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战》特色玩法:封印之地

时间:2015-07-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封印之地是一个小队规模的夺宝玩法,玩家等级达到60级即可进入。通过击杀里面的精英怪、头领怪以及BOSS,获得大量的符文和一些极品装备、宝石。

  封印之地是一个小队规模的夺宝玩法,玩家等级达到60级即可进入。通过击杀里面的精英怪、头领怪以及BOSS,获得大量的符文和一些极品装备、宝石。

  【前往封印之地】

  玩家可通过在4张野外地图NPC处传送至四张不同的封印之地地图。

  4张野外地图分别是:魔法沼泽,幽暗森林,埋骨盆地,梵奥战场。玩家可按“M”点开地图面板,选择其中一张地图后,点击右侧的“封印之地传送人”NPC名字,即可自动寻路过去。

  图1封印之地入口NPC分布

  图2可以选择进入的等级层数

  【掉落奖励】

  每天15:30将会在四张地图里刷新大量精英怪(腐化山岭)、头领怪(石化守卫者)、以及BOSS(上古魔神)。

  精英怪以及头领怪掉落大量符文;BOSS掉落紫色装备以及紫色符文、宝石。这些怪物难度较高,建议集结队友一起前往。

  图3击杀怪物掉落奖励

  【怪物刷新时间小提示】

  15:30-15:45,刷新精英怪(腐化山岭)

  精英怪刷新分两种区域,部分固定区域会刷新大量精英,建议强力队伍可以蹲守。其它区域也有少量随机点刷出,适合散人捡漏。

  15:45起,刷新头领怪(石化守卫者)

  头领的刷新位置是随机出现的,需要队伍分散寻找,头领怪会掉落更多更好的符文。

  15:55,刷新BOSS(上古魔神)

  BOSS周围会有大量精英守护(迪菲亚狂暴者),需要先清理。BOSS的技能可以反弹伤害,释放技能时需及时离开。难度较高,建议家族规模(2—3个小分队)挑战。

  另外,击杀精英守护(迪菲亚狂暴者)是不会掉落任何物品的哦~

  图4怪物区域分布

  


相关阅读:恋战,新手指南,封印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