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PK打宝 多林战场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多林战场是《恋战》中参与人数规模最大的玩法,战场分为帝国和部落两个阵营,每个阵营可容纳60人,类似LOL和Dota,多林战场对于策略性要求很高,同时由于规模较大,PK激烈程度和激情程度都大大提升,想与兄弟一起激情PK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玩法哟!  【玩法简介】  多林战场

  PK打宝目录:王庭决斗|银月遗迹 |遗忘之塔 |多林战场 |PK切磋 |极限闯关 |PK值

  多林战场是《恋战》中参与人数规模最大的玩法,战场分为帝国和部落两个阵营,每个阵营可容纳60人,类似LOL和Dota,多林战场对于策略性要求很高,同时由于规模较大,PK激烈程度和激情程度都大大提升,想与兄弟一起激情PK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玩法哟!

  【玩法简介】

  多林战场可分为帝国和部落两大阵营,玩家可自由选择想要加入的阵营。战场提供免费药品,且不限购买数量,战斗结束后,您在战场中购买的剩余药品将被收回。战斗开始,战场两方相互PK,战场结束后玩家可根据本方胜负情况、本场表现(获胜情况、杀敌人数等)获得一定数量的经验和绑银,同时还会获得相应奖励积分,用于兑换游戏坐骑。

  【活动时间】

  战场每天开放三次,战斗开始的时间分别是:13:30、18:30、22:30,玩家可以提前十分钟进入战场,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可参与两次。

  
【活动NPC】

  战场开放时,每个主城均可在战场接引人处进入战场,NPC坐标分别为:铁岩城(89,569)、暮冬城(85,398)、左轮城(85,402)

  【活动要求】

  玩家等级达到35级或以上,单人或组队参加均可

  【活动奖励】

  绑银、经验、战场积分(可兑换坐骑)

  【参与步骤】

  步骤一、进入战场

  战场开放时(每天13:30、18:30、22:30),玩家可提前十分钟在各大主城的战场接引人处铁岩城(89,569)、暮冬城(85,398)、左轮城(85,402)进入战场准备。

  每个战场可最多容纳120人(每个阵营60人),上一个战场两个阵营人数均超过30人,则会开放下一个战场,每个主城最多可同时开放四个战场,玩家可自行选择想要加入的阵营,同一个战场两个阵营的人数差不能超过三个。战场开始时,阵营人数少于20人的战场将会关闭。

  注:战场开始前,您可以随意退出并加入其他战场,战场开始后,若您选择退出战场,三分钟内可回到原来的战场阵营,三分钟后如有其他玩家加入,则您不可再进入战场。

  步骤二、战前准备

  进入战场后,您可以在战场药剂商人处购买药品,若您的背包空间不足,可先在战场中的仓库NPC处进行存放(战斗结束后物品仍会存放在您的仓库里),购买药品后,您可以在准备区进行战斗准备。

  步骤三、战斗开始

  战场中主要会有三条道路,您可以选择在主战场上奋战杀敌,也可以选择在岔路上迂回战斗。

  战斗中您每击败一个玩家将会获得相应的积分,若您处于战斗的中心区(战斗最激烈的区域),您的周围每有一个玩家被击败你也可以获得少量积分。战场开始后一定时间,获得积分最高的玩家可获得战象一只(每个阵营各有一只战象),战象的血量和攻击力很高,有助于您更激情的战斗。

  当进入对方阵营大本营的时候,您会遭遇到阵营守护塔的攻击,塔的攻击力很高,大家一定要小心哟。

  步骤四、获得胜利

  战斗结束后,根据您所在阵营的输赢和您的战斗表现(击败敌人的数量等。)您会获得相应的绑银和经验,同时您获得的战场积分还可以在战场接引人处兑换坐骑。

  注:若您在战斗中不幸牺牲,您将会在15秒内在本方大本营复活。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心动呢?一起来参加战场玩法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