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PK打宝 PK切磋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与别人君子切磋一番吗,想展示或者学习PK技巧吧?邀请别人进行切磋吧,恋上战斗,切磋完我们还是好朋友!  【切磋流程】  步骤一:  右键点击对方头像,选择“邀请切磋”,此时对方会收到一个切磋确认框,有20秒的确认时间。  步骤二:  如果对方选择确认,则是同意切磋,您会收到

  PK打宝目录:王庭决斗|银月遗迹 |遗忘之塔 |多林战场 |PK切磋 |极限闯关 |PK值

  想与别人君子切磋一番吗,想展示或者学习PK技巧吧?邀请别人进行切磋吧,恋上战斗,切磋完我们还是好朋友!

  【切磋流程】

  步骤一:

  右键点击对方头像,选择“邀请切磋”,此时对方会收到一个切磋确认框,有20秒的确认时间。

  步骤二:

  如果对方选择确认,则是同意切磋,您会收到相应提示,并且会在3秒后可以开始彼此攻击;

  如果对方选择取消,或者20秒内无选择,则是拒绝切磋,也会收到提示。切磋关系未建立,双方无法攻击。

  步骤三:

  建立切磋关系的双方看对方角色名皆为金名,可以随意相互攻击。(其他人看这两人不受此影响,依旧是切磋前自身模式颜色)

  步骤四:

  当一方被击败,下线或者离开允许切磋的一定范围、换图时,切磋结束。

  提示:被对方击败无损失,复活不需耗钱。同时一次只能与一个人建立切磋关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