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PK打宝 遗忘之塔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指南:PK打宝 遗忘之塔

  PK打宝目录:王庭决斗|银月遗迹 |遗忘之塔 |多林战场 |PK切磋 |极限闯关 |PK值

  喜欢2D游戏的玩家一定对强化装备有着深深的情感,强化成功时的激动,强化失败时的感叹,强化装备这项操作里融入了2D玩家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在《恋战》里,强化装备需要宝石和金钱,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恋战》中获取宝石的主要玩法之一——遗忘之塔吧!

  【玩法简介】

  遗忘之塔是《恋战》中较有代表性的玩法之一,以埃及传奇法老图坦卡门的故事为背景。在遗忘之塔中,您不仅需要面对强力的PVE战斗同时还要警惕周围是否有其他玩家与您进行宝石的争夺。遗忘之塔共分为三层,每层均会掉落宝石,击败一层的BOSS之后便可进入下一层。层数越高,掉落的奖励价值越高!

  【活动时间】

  遗忘之塔的开放时间为每天17:30、19:30、21:30和23:30,每位玩家每周可参与七次。

  【活动NPC】

  遗忘之塔开放时,每个主城均可在遗忘之塔使者处进入遗忘之塔准备场,NPC坐标为:铁岩城(75,339)、暮冬城(73,169)、左轮城(76,177)

  【活动要求】

  玩家等级达到55级或以上,单人或组队参加均可(建议三人以上组队前往)

  【活动奖励】

  宝石(可用于强化装备)

  【参与步骤】

  步骤一、进入遗忘之塔

  遗忘之塔开放时(17:30、19:30、21:30和23:30),玩家可提前在各大主城的遗忘之塔使者处铁岩城(75,339)、暮冬城(73,169)、左轮城(76,177)处进入遗忘之塔准备场。

  遗忘之塔准备场默认战斗模式为争斗模式。

  进入遗忘之塔准备场后,您可以通过月亮殿-南,月亮殿-东进入月亮殿第一层,通过太阳殿-西、太阳殿-北进入太阳殿第一层。进入太阳殿第一层的玩家如成功通过第一层将在太阳殿第二层相遇(月亮殿同理)。所有通过第二层的玩家会在第三层相遇。

  【PK打宝】

  进入遗忘之塔第一层以后,首先出现的是BOSS的守护小怪,您可以自行选择是否清理小怪。游戏界面右侧会显示BOSS苏醒时间,倒计时结束后BOSS会出现在地图中间的高台上,击败BOSS即可获得BOSS掉落的宝石奖励。

  注:您很可能在遗忘之塔中与其他玩家相遇,并进行BOSS争夺。

  击败第一层(月亮殿、太阳殿)BOSS之后,通往第二层(太阳神殿、月亮圣殿)的大门将会打开,进入第二层并击退第二层的BOSS,您就可以进入第三层(法老王陵)。

  注:若您在遗忘之塔战斗中不幸死亡,安全复活后将回到准备场,并不可以进入先前的遗忘之塔战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