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众神归来】 今日预约赢1880凤凰

时间:2017-04-13 10:4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恋战》4月17日19:00,双线新服【众神归来】将强势开启。19:00之前即可进入新服抢先创建角色,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1880元凤凰飞行坐骑、1880元炫酷时装、超值月卡、实物好礼,更有数万金币等你赢取!活动一:抢先创建角色名:赢1880元坐骑在4月11日10:00-4月

《恋战》4月17日19:00,双线新服【众神归来】将强势开启。19:00之前即可进入新服抢先创建角色,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1880元凤凰飞行坐骑、1880元炫酷时装、超值月卡、实物好礼,更有数万金币等你赢取!

活动一:抢先创建角色名:赢1880元坐骑 在4月11日10:00-4月17日19:00期间,登录新服双线-【众神归来】抢先创建角色,并于开服后的三天内进新服体验,就有机会赢取飞行凤凰坐骑、冰雪女王、烈焰骑士时装、月卡、数万恋战金币等好礼。 活动二:幸运每日一摇:赢实物周边 成功完成新服【众神归来】抢注的玩家在抢注期间登录【众神传说】每天都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尊享光明龙坐骑、恋战水杯、恋战鼠标垫、代金券以及丰厚游戏道具等你赢取!

活动三:老玩家回归礼包:专属称号、时装、绝版坐骑 2017年4月4日至今未登录过的且角色等级≥80级的玩家有领取资格,得老玩家专属元老称号、绝版玉兔坐骑、专属时装等。>>>领取礼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