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PK打宝 王庭决斗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指南:PK打宝 王庭决斗

  PK打宝目录:王庭决斗|银月遗迹 |遗忘之塔 |多林战场 |PK切磋 |极限闯关 |PK值

  这是一个弥漫着战斗硝烟的PK圣地,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激情的PVE玩法,你可以了解每个职业的战斗方式,你还可以练习自己的操作技巧和PK策略。想成为PK之王吗?快来王庭决斗一试身手吧!

  【活动简介】

  王庭决斗是闯关类单人挑战型玩法,共八大关卡,每大关卡有十小关。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击败对手即可成功过关,获得奖励。(每个关卡均可重复挑战)

  【活动时间】

  玩家在任何时间都能参与王庭决斗。

  【活动地点】

  玩家在安全区才能开启王庭决斗。

  【活动要求】

  首次进入,角色等级需达到20级,战斗力达到1600,单人即可参与;

  越往后的关卡对等级或战斗力的要求会越高。

  【活动奖励】

  玩家闯关成功即可获得大量经验、绑银、珍贵宝石以及坐骑强化石等丰厚奖励。(每个关卡仅发放一次)

  【活动流程】

  步骤一:在安全区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的“王庭决斗”按钮;

  步骤二:在弹出面板上选择要挑战的关卡并点击“进入”(双击该关卡也可以直接进入);

  步骤三:点击“进入”当前关卡;

  步骤四:现在你可以开始尽情展现你的PK能力了;

  步骤五:闯关成功即可获得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