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活动:寻宝玩法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福利活动:寻宝玩法

  福利活动目录:寻宝玩法 | 签到奖励 | 占星轮盘

  寻宝玩法是《恋战》游戏中一项全民可以参与的低投入高回报的活动。玩家在每天的空闲时间话上几分钟时间跑跑地图浏览下世界风景的同时,又可以寻找到惊人的财富宝藏,实在是休闲放松的最佳体验活动了,真正低成本全民参与。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项玩法哦。

  【玩法简介】

  藏宝图分两种品质,黄金藏宝图与白银藏宝图,白银藏宝图在玩家每天参与过种种活动玩法获得足够的活跃度之后可以获取。而黄金藏宝图则一般在一些BOSS或者血色的隐藏宝箱中获得。每种藏宝图开出的宝藏包罗万象,装备符文宝石钱币都不是梦想,种种惊喜都在等待你去探索!

  【活动时间】

  该活动全天24小时都可参与,并且可以重复使用藏宝图在当天多次参与,不限次数。喜欢寻宝的朋友们不妨多收集一些藏宝图吧。

  【活动要求】

  藏宝图为50级之后方可使用。

  【活动奖励】

  寻宝之后会对应种种结果,但是都有丰厚的奖励,包括不限于钱币、装备、宝石、符文等。

  【怎么玩?】

  步骤1;

  玩家获得藏宝图,是一个卷起来未被浏览过的藏宝图。如图所示,在这个阶段藏宝图是允许互相交易的。

  当你右键点击该藏宝图后,藏宝图被玩家浏览过变成绑定状态。(难道你还想记下宝藏位置之后卖与他人么?)之后藏宝图上会标注挖宝所在的地图。

  小贴士:藏宝图只允许在主城和野外地图使用,无法在副本地下城中使用。

  步骤二:

  寻宝的过程中离不开多次浏览藏宝图对最终藏宝位置进行比对,探明前进的方向与大致的距离。点击藏宝图后,会弹出藏宝图的小弹框,每次点击寻找宝藏,定位自己的方位与宝藏的位置。

  点击寻找宝藏

  会不断提示你和宝藏的距离

  小贴士:你可以同时使用多张藏宝图,但是只能进行一张的寻宝,当前进行的藏宝图会被特效标志出来。

  步骤三:

  到达宝藏埋藏点后,点击寻宝会获得提示:

  此时开始挖宝的按钮变成可点击状态。点击他就可以开始挖宝拉!最后的奖励多种多样,这里就不一一透露了,大家在奥加大陆中探索吧!

  小贴士:寻宝出现的结果大部分有时间限制,请尽快获得奖励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