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活动:占星轮盘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简介】  这是每天不容错过的日常玩法,玩家需要在三大主城找到NPC占星者莉莉丝,开启幸运轮盘,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时间】  一天24小时都能参与幸运轮盘(每天00:00刷新)  【活动地点】   NPC坐标:铁岩城(111,409)、左轮城(11

  福利活动目录:寻宝玩法 | 签到奖励 | 占星轮盘

  【活动简介】

  这是每天不容错过的日常玩法,玩家需要在三大主城找到NPC占星者莉莉丝,开启幸运轮盘,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时间】

  一天24小时都能参与幸运轮盘(每天00:00刷新)

  【活动地点】 

  NPC坐标:铁岩城(111,409)、左轮城(113,262)、暮冬城(151,288)

  【活动要求】

  人物需要达到20级,每天只能开启一次;

  【活动奖励】

  在幸运轮盘里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绑银、优质符文、珍贵宝石以及坐骑强化石等丰厚奖励

  【参与流程】

  步骤一:与NPC占星者莉莉丝对话,选择“幸运轮盘”。

  步骤二:在幸运轮盘面板点击“准备”。

  步骤三:当中间的蓝色蓄力条积攒到一定力量时,点击“开始”。

  (点击开始之后,您有一次点击“加速”的机会,可以使用或放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