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活动:签到奖励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登录游戏,在等级到达20级以后,就可以开启签到奖励活动,之后每日上线就可以领取签到奖励,签到奖励有装备、宝石、符文等各种类型,每日只可签到一次,领取奖励的方式如下:  【打开签到面板】  找到有些界面右上角发光的按钮,并点击,在游戏画面中间会弹出签到面板。  【参与签到活动】

  福利活动目录:寻宝玩法 | 签到奖励 | 占星轮盘

  登录游戏,在等级到达20级以后,就可以开启签到奖励活动,之后每日上线就可以领取签到奖励,签到奖励有装备、宝石、符文等各种类型,每日只可签到一次,领取奖励的方式如下:

  【打开签到面板】

  找到有些界面右上角发光的按钮,并点击,在游戏画面中间会弹出签到面板。

  【参与签到活动】

  打开面板后,点击面板中间的签到按钮,轮盘即可开始转动,并抽取到一个数字,相应的小人位于的格子数也会增加。

  【领取奖励】

  签到面板上共有48格子,间距几个格子就有奖励的物品,根据签到抽到的数字,决定每天可以往前走多少个格子,小人路过的奖励就会变成玩家的奖励,点击“领取”按钮就可领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