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战》职业介绍:祈祷者

时间:2015-07-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他们柔弱的样子,可能很多人都会直接误以为他们是奶妈。但是实际上,他们强大的3种精灵召唤技能,才是战斗的主旋律。

  看他们柔弱的样子,可能很多人都会直接误以为他们是奶妈。但是实际上,他们强大的3种精灵召唤技能,才是战斗的主旋律。在单对单PK时,祈祷者能发挥出比较大的优势,因为实际上其实是有两个人——祈祷者本身以及TA的精灵。因此,在战斗过程中,要好好利用好自己身边的精灵哦!

  在参加任何PK活动前,各位祈祷者千万不要忘了给自己和队友都加上两重BUFF——环化之光,圣光护盾。

  在团队副本中,祈祷者的主要作用在于群怪和用誓约技能为队友回复HP。这里的怪建议召唤拥有群攻技能的精灵。

  在团队PK中,关键时刻给队友回复HP是非常重要的,另外,还可利用移形换位将敌人、或队友、或精灵与自己互换位置,争取PK优势。而召唤的精灵建议为单攻技能的精灵,有超强的攻击能力。

  祈祷者因为有3个精灵护驾,且还匹配回复HP的技能,以为所有职业中唯一拥有的BUFF技能,使得这个角色在团队中也有不可动摇的一席之地。而且这个职业尤其适合妹子噢(虽然移形换位有些难度,但是众亲还是可以尝试下~),甚至是区分本尊是否是女生的标志噢!

  祈祷者关键词:辅助召唤

  详细技能资料表?:


相关阅读:恋战,职业介绍,祈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