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战》全新挑战玩法 轮回秘境上线

时间:2016-01-1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轮回秘境作为全新的小队挑战玩法,旨在考验勇士们的战斗能力与信心。轮回共有300关卡,难度逐关增强。只有强大的勇士,才能在奥加大陆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战斗吧!

  轮回秘境作为全新的小队挑战玩法,旨在考验勇士们的战斗能力与信心。轮回共有300关卡,难度逐关增强。只有强大的勇士,才能在奥加大陆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战斗吧!在轮回中证明自我,轮回秘境1月19号率先登陆先遣服。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要求:玩家等级≥60级,推荐小队参加

  活动奖励:宝石、符文、魔魂、绑银

  【活动流程】

  玩家组建小队后可在奥加王城<171,104>处找到NPC轮回引渡人开始轮回挑战

  轮回任务:

  玩家每周可以接取一次额外的轮回任务,达成对应的任务目标将获得额外奖励,任务越难,奖励越丰厚。玩家也可以消耗许愿石提升任务的等阶,进阶将有概率升级为更高难度的任务,但轮回任务领取后无法放弃,玩家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任务难度。

  挑战关卡:

  1、点击“我要挑战轮回秘境”,选取开始挑战的关卡

  2、挑战按照通关排行榜每周进行一次奖励结算,每个关卡首次三星通关可领取额外的奖励(每关只可领取一次)

  3、每成功通关一个关卡,下一关卡自动解锁,之前的关卡可重复挑战

  4、关卡共300关,每10关一个轮回,难度逐渐增加。

  轮回秘境排行榜:

  1、排行榜列表可以查看当前轮回秘境通关排行

  2、每周可在轮回NPC处领取上周排行奖励(截止周日24点,排行榜前90名)

  3、排名规则:通关关数越高,排名越靠前;如关数相同,则按最后一关的通关时间排序;如关数、通关时间相同,则按最后通关的时间点排名

  


相关阅读: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