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介绍:圣骑士技能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骑士技能2014-11-17    在战斗中,圣骑士主要扮演“坦克”(即扛伤害)的角色,是各种副本,尤其是在教廷试炼中不可或缺的团队角色。    在团队副本中,圣骑士可以通过裁决之手,并同时搭配神罚忏悔技能加速自己的攻击速度,以

  职业目录:魔剑士| 狂战士|风行者|圣骑士|祈祷者|魔导师

  在战斗中,圣骑士主要扮演“坦克”(即扛伤害)的角色,是各种副本,尤其是在教廷试炼中不可或缺的团队角色。

  在团队副本中,圣骑士可以通过裁决之手,并同时搭配神罚忏悔技能加速自己的攻击速度,以绝对量的伤害将怪物吸引过来,造成持续性高攻伤害。

  在团队PK中,通过队友配合,可利用罪恶审判技能对大范围敌人造成直接伤害。而在控制方面,可用圣光障目技能对目标进行减速,为队友创造机会。

  被动技能方面值得可圈可点的是正义圣盾这一项技能,当HP低于一定程度时会有概率进入无敌时间,大大增加生存概率。

  整体而言,圣骑士无论在组队刷怪、自我生存及辅助队友上均有一技之长,适用范围较广,容易上手。

  圣骑士关键词:战士 坦克

  详细技能资料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