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符文图纸(佣兵任务)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除了奥加大陆上常规的冒险,你还想再试试自己的身手?可以到退休老佣兵多佛朗明哥处接受雇佣兵任务。在他这儿可以查询到奥加大陆各个雇主张贴出来的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佣兵奖章,获得符文合成图纸奖励!   佣兵任务开放时间: 24小时  要求等级: 55级  领取NPC: 多佛

  符文目录:符文获得 | 符文品质 | 符文合成 | 符文镶嵌 | 符文图纸(佣兵任务)

  除了奥加大陆上常规的冒险,你还想再试试自己的身手?可以到退休老佣兵多佛朗明哥处接受雇佣兵任务。在他这儿可以查询到奥加大陆各个雇主张贴出来的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佣兵奖章,获得符文合成图纸奖励!

   佣兵任务开放时间: 24小时

  要求等级: 55级

  领取NPC: 多佛朗明哥(铁岩城43,408/左轮城41,246/暮冬城40,248)

   怎么玩?

  1、和多佛朗明哥对话,点击查看任务;

  2、雇佣兵任务榜打开后,可开始接取任务。领取1个任务后会刷新出新的1个任务; 3、任务的难度和奖励程度从白色、蓝色、金色、紫色依次递进; 4、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雇佣兵奖章。奖章可兑换符文合成图纸宝箱,打开后会获得图纸。

  小贴士:

  1、同时最多领取5个任务,每周最多可领取30个(包括放弃掉的)。

  2、每天00:00任务榜刷新,也可利用幻术**刷新任务榜,幻术**可通过活跃度宝箱获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