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符文获得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符文获得2014-11-17     在《恋战》中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符文是必不可少的!符文镶嵌在装备上可以大大提升装备属性和自身战力。那么游戏中,应该从什么地方获取符文呢?《恋战》中的许多玩法都会产出符文,同时你也可以通过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下面就

  符文目录:符文获得 | 符文品质 | 符文合成 | 符文镶嵌 | 符文图纸(佣兵任务)

  在《恋战》中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符文是必不可少的!符文镶嵌在装备上可以大大提升装备属性和自身战力。那么游戏中,应该从什么地方获取符文呢?《恋战》中的许多玩法都会产出符文,同时你也可以通过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到底应该通过哪些玩法获得符文吧!

  【银月遗迹】

  银月遗迹副本是产符文的主要途径之一,您可以单独进入,也可以组队进入(由于里面是64张相同副本的迷宫,因此建议组队)。进入副本后您可以寻找并击败黄金侍卫和虚空蓝龙,击败以后将会掉落符文;

  【教廷试炼】

  教廷试练是《恋战》中难度较高的玩法之一,前期不建议参加。副本需要组队进入,在副本中,您可以通过开宝箱并击败宝箱中的怪物获得符文,也可以通过完成教廷试练获得积分,在教廷试练NPC处兑换符文。

  【封印之地】

  封印之地也是《恋战》中产出符文的重要出处之一,玩法适合家族一起参加,您可以通过击败封印之地的小怪、头领和boss获得符文。

  【世界BOSS】

  世界BOSS也将掉落丰厚的符文奖励,由于玩法难度较高,建议您组队前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