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符文合成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低级符文太多占包包怎么办?没关系,现在我们来看看如何把低级符文合成为高级符文,合成不同的品质,等阶的符文,消耗的材料也是有所不同的哦。  【功能NPC】  主城的装备改造师—歌斯图,或者快捷键(S)来打开符文面板。  【合成介绍】  1核心符文(白)+4符文材料(白)=1蓝符

  符文目录:符文获得 | 符文品质 | 符文合成 | 符文镶嵌 | 符文图纸(佣兵任务)

  低级符文太多占包包怎么办?没关系,现在我们来看看如何把低级符文合成为高级符文,合成不同的品质,等阶的符文,消耗的材料也是有所不同的哦。

  【功能NPC】

  主城的装备改造师—歌斯图,或者快捷键(S)来打开符文面板。

  【合成介绍】

  1核心符文(白)+4符文材料(白)=1蓝符文(与核心符文等级种类相同)

  1核心符文(蓝)+4符文材料(蓝)=1金符文(与核心符文等级种类相同)

  1核心符文(金)+4符文材料(金)+1图纸=1紫符文(与核心符文等级种类相同)

  紫色符文合成紫色符文不需要图纸。

  小贴士:用于合成的符文不一定需要同一部位,不同部位的也可以合成。属性越接近,合出极品的概率越大。

  图1

  图2

  【合成说明】

  1、合成时,合成材料不能小于核心材料的等阶。如:需要合成5阶符文,则核心符文为5阶,合成材料的等阶都必须≥5阶。

  2、合成材料不必与核心材料同一部位的哦,只要大于或者等于核心材料等阶就可以了。如:合成5阶项链,合成材料可以为各个部位≥5阶的符文。

  3、合成的时候,所有的材料为未绑定时,选择消耗金钱为银币,那么合成的符文就是未绑定的状态的哦,否则合成的符文为已绑定状态。

  4、白合蓝,蓝合金,都是不需要图纸的,但是如果金合紫的话,则需要一张对应部位的图纸的。如:合成紫色的武器符文时,放入5个金色材料后,还需要加入一张对应等阶的武器图纸才可以进行合成。

  5、图纸目前只能在世界BOSS玩法中产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