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符文品质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符文品质2014-10-09【符文品质概述】    符文的品质从低到高分为白、蓝、金、紫四类,高级的符文会比低级符文拥有更多的属性条目。 图1 图2 图3 图4对比以上四张图可以看出颜色等级越高的符文属性条目越多。【符文

  符文目录:符文获得 | 符文品质 | 符文合成 | 符文镶嵌 | 符文图纸(佣兵任务)

  【符文品质概述】

  符文的品质从低到高分为白、蓝、金、紫四类,高级的符文会比低级符文拥有更多的属性条目。

  图1

  图2

  图3

  图4

  对比以上四张图可以看出颜色等级越高的符文属性条目越多。

  【符文评价】

  每一个符文,系统都会自动对其进行一个评价,评价的等级由高到低为:SSS、SS、S、A、B、C、D。附加属性前面的数字,代表的该项属性数值的多少,一共有10个等阶,1最低,10最高。

  一个符文的评价高低与其属性、数值都有关系的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