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符文镶嵌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行符文镶嵌之前首先要进行装备打孔。您可以在使用银币在杂货商人那里购买魔法锤并对符文进行打孔,打孔成功即可进行符文的镶嵌。  【装备打孔】  必须要对装备打了孔,才能镶嵌符文。在各大主城的杂货商人处,切换到银币板块,用银币购买魔法锤:  打开符文面板(快捷键S),选择符文打孔

  符文目录:符文获得 | 符文品质 | 符文合成 | 符文镶嵌 | 符文图纸(佣兵任务)

  进行符文镶嵌之前首先要进行装备打孔。您可以在使用银币在杂货商人那里购买魔法锤并对符文进行打孔,打孔成功即可进行符文的镶嵌。

  【装备打孔】

  必须要对装备打了孔,才能镶嵌符文。在各大主城的杂货商人处,切换到银币板块,用银币购买魔法锤:

  打开符文面板(快捷键S),选择符文打孔,右键点击背包中的魔法锤使用,并再右键点击想要打孔的装备,确认面板上物品正确后,点击打孔按钮即可。

  【符文镶嵌】

  打开符文面板,选择符文镶嵌。右键点击背包中想要镶嵌的装备,右键点击背包中想要使用的符文,确认面板物品信息后,点击镶嵌,即可100%成功镶嵌符文到装备上。

 

相关阅读: